應用軟體 | Automobile Cloud

Automobile Cloud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雲端平台

 車輛影像、報警事件等訊息儲存
 數據資料庫配置及維護
 用戶分配管理
 車輛DVR設備分配管理
 車輛接入管理
 車輛媒體數據轉發
 客戶端接入分配管理
 Wi-Fi 自動連接管理

In-Vehicle-Cloud


規格

軟體註冊 支援網際網路通過網路授權模式註冊,VPN網路通過VPN授權模式註冊(授權設備分為影像設備和GPS設備)。
資料庫配置 支援配置資料庫的類型、名稱、地址、端口、用戶、設置資料庫的恢復及大數據的導入。支援設置對數據的備份、重建、還原、清理、遷移。
警報聯動短信 支援短信通知功能的配置、郵件通知功能的配置
中心儲存伺服器配置 支援中心儲存空間容量預警、設置存檔空間自動覆蓋或停止錄製的功能。
JT/T 809平台的數據轉發配置 支援設置向監管平台轉發數據。
WIFI自動下載服務配置 支援WIFI自動下載磁碟、下載參數設置、下載列表顯示
自動維護服務配置 支援設置自動維護、設置服務器重啟時間和頻率。
Web 客戶端的平台名稱和LOGO訂製 支援設置WEB客戶端LOGO和平台名稱、WEB端版權申明
PC 客戶端的平台名稱和LOGO訂製 支援設置PC 客戶端的LOGO和位置。

* 系統的性能將基於硬體和軟體的使用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