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中央管理平臺

中央管理平臺

CMS支援管理員實現集中管理

管理平臺

CMS -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CMS是一個集中管理平臺,將所有系統的身份、認證和存取權限整合到一個統一的平臺。 它可協助使用者管理帳戶憑證和權限,確保只有經過驗證的個人才能存取特定資訊。 此外,它還允許用戶查看操作日誌、接收即時訊息、管理手機帳戶、管理電視牆。

主要特色

為使用者設計
集中管理
直覺的佈局
提高效率
權限管理
記錄狀態
集中授權管理
超級管理員可建立多個使用者帳戶依層級劃分不同的使用和檢視權限,實現高效整合和管理。
監控主機健康狀況
提供您監控和分析各主機狀態的用戶友好介面。操作歷史記錄和相關資訊可以匯出為折線圖和圓餅圖。當偵測到任何異常狀態時,它會提醒使用者對潛在缺陷採取預防措施。

效率高、使用方便、廣泛應用於各行業

一覽式操作介面

全新的風格化使用者介面、明顯的按鈕和清單選單設計,為管理員打造人性化的體驗和高效的管理。

授權管理

CMS 是一個強大的管理平臺,可讓管理員遠端存取和管理多個網站和位置。 超級管理員可以建立多個使用者帳戶和群組,按級別劃分不同的使用和檢視權限。 每個帳戶都有自己的用於存取 CMS 的憑證。

操作記錄一目了然

只要使用者登錄,系統就會完整記錄使用者在平臺的操作,並且可以隨時調取相關帳號資訊。

視覺化電子地圖

可根據每個攝影機的位置和照射角度在電子地圖上的攝影機圖上標記攝影機的可視範圍, 讓管理員了解每個攝影機的監控區域。

可靠的備份系統

透過單一入口點最佳化資源利用率,在多個伺服器之間分配和管理工作負載。 採用負載平衡原理來實現資源的最佳利用。 此外,後端伺服器相互冗餘,保護資料免受伺服器狀態異常造成的潛在損壞或中斷

基於雲端的儲存與管理

您可以靈活地從一系列儲存選項中進行選擇,以滿足您的特定要求。 CMS 以其適應性而脫穎而出,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本地或基於雲端的存儲,確保不受限制的多功能性。

CMS 軟體規格

軟體 CMS
版本 STD PRO
(+Log Server)
ADV
(+Log Server & CMS Portal)
使用者設定
AD使用者設定
權限設定
群組設定
浮水印設定
帳戶規則設定
設備管理
操作記錄
即時行動訊息
系統資訊
第三方整合設定
行動帳戶設定
設備狀態顯示
事件記錄查詢
負載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