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工作站

Intel NVR 伺服器

3S Intel NVR內建四核心以上處理器,儲存容量大,支援多個影像伺服器連線。 單一影像伺服器最多可同時錄製和管理128個網路攝影機,可堆疊多個影像伺服器,並可管理多達10萬路以上的影像。

串流伺服器

串流伺服器支援無限影像串流,分發到多個用戶端並即時轉碼以實現不同設備的兼容性。 它支援多流管理、頻寬最佳化和強大的安全性,同時便於記錄和儲存以進行歷史分析。

AI 伺服器

3S AI 伺服器擁有強大的運算能力、即時推理能力、多模型支援、GPU加速、大儲存、強大的安全性、可擴展性和自動化管理能力,為多樣化的AI應用提供可靠的基礎。

企業級工作站

3S高效能工作站電腦專為要求嚴格的專案和高端應用而客製化。 它採用最新的Intel® Xeon® 處理器和高階專業顯示卡,提供強大的效能,顯著提高影像處理速度。 它還具有出色的擴展性,可根據用戶需求擴展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從而實現極其高效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