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軌道

軌道運輸

優化軌道監控與管理,兼顧「安全、效率、舒適」之提升!

效率提升

資料備援

智慧控管

告警通知

即時監看

智慧影像分析

3Smart AI智慧分析及偵測

軌道狀態偵測與應用

3S智慧軌道解決方案適用於各軌道運輸,同時兼顧交通事故預防告警與智慧安全管理

智慧監控管理

3S 智慧影像監控管理系統

路口障礙物偵測

為加強軌道交通的安全防護,藉由雙偵測感應器完整掃描軌道區域,能快速偵測軌道內是否有障礙物(人、車、物),進而快速觸發警報給後端管理單位緊急處理,避免事故發生。

車道壅塞回堵偵測

在易造成車輛壅塞回堵的區域設置攝影機,由影像分析技術偵測道路及公路空間車輛佔有率或車輛停滯等狀況,將影像畫面即時回傳至行控中心進行交通疏導及號誌管制。

車流分析及車種辨識

在特定的區域進行進出物件的數量統計,亦可結合辨識功能分別統計該區域內不同車種的流量及類別。

異物入侵偵測

熱成像應用
運用熱成像網路攝影機內的熱感測技術,可即時偵測邊坡土石滑動、傾倒及流動或異物入侵等狀況,有效提升災前及災中預警之成效,避免災害造成行車安全。

物體狀態偵測

針對特定時間內無人看管場域之目標物體進行狀態偵測(包含遺留物或遺失物)。當偵測該物件的狀態改變時,可立即發出警報通報相關人員前往處理。

智慧特徵目標搜尋

針對錄影影像中的特定的目標物件的特徵或特殊區域進行快速搜尋,先訂定目標物件的特徵,再由演算法進行相似度的比對,可在短時間完成搜尋之目的。

動態影像濃縮

因應大量監視畫面快速檢索的需求,將數小時視訊內容壓縮成數分鐘之視訊,畫面中可顯示移動物件的時間資訊,快速回播特定物件移動軌跡,減少影片調閱時間,實現快速影像查閱及搜尋之目的。

區域密度分析

在特定區域內對人群密集度進行檢測,分別以高、中、低三種密度形式呈現,有效分析人潮駐留的熱點區域變化。

安全可靠、強大穩定的智慧軌道運輸系統整合

擁有系統整合,使用性及便利性,使監控變得更有效率

集中化的管理系統
即時掌握各站訊息

卓越智慧影像分析
讓監控變更加聰明

可視化的電子地圖
完整實現智慧監控

優異的備援機制
確保資料不遺漏

支援自定義帳戶
與權限管理設定

集中化的管理系統
即時掌握各站訊息